close

4-1024x704.jpg

 

最近一直有種想專心好好自我進修的衝動
一種腦袋呈現知識飢荒的吶喊
加上去年大概是犯太歲吧(去請一位專家排八字,他說去年是我事業的伏吟年=趴在地上呻吟
虧的比賺的還要多,真的是左手進右手右腳一起踢出.. 無奈到覺得自己到底在衰什麼的..
為什麼每次努力了好久終於可以稍稍休息喘口氣的時候就會有意外發生
一次就可以奪走所有努力的成果  ​​​​​​​  ​​​​​​​​​​​​​​
在不斷地歸零重建歸零重建,有一天真的受不了了
房子一轉租機票一買就回家打算好好放空喘息一陣子後開始自我進修的旅程

說實在真的有很多很多想要學的
不過一次學太多有可能造成反效果
 所以我挑定了幾個想好好研究的目標 
1. 財經方面的知識(股票、資產投資、外幣等等)
2. 程式語言- Python 數據分析
3. 西班牙文
4. Macrame

財經- 
我是一個完完全全沒有理財觀念的人..
之前真的是有多少花多少只在乎當下享受而沒有遠見的好好利用許多多餘的金錢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
直到自己真的被外派後來索性出國生活後才發現到節流的重要性
而現在剛過完27歲生日,看看自己的存款及歷生的金錢流真的是悲慘到不行
大概是每個月都被死當的概念
所以現在打算趁還沒有更多的經濟壓力時好好學習這方面的知識以換取將來更多的財富自由 

其他的目前就不多贅述
這個版可能就是放我的筆記(從網路上看的教學文章及影片),心情筆記及偶爾的英文教學
從網路上看的教學文章及影片我都會在文章下方註明出處,會放上來的單純是我覺得對於我而言是受用的
每個人的觀感及所在意的層面不同,所以有可能我看的資料會覺得不適用
不過如果有相關的專業知識能提供的話我也很樂新的虛心受教,畢竟我在這方面是完全的新手
任何有用的資訊對我而言都很有幫助  ​​​​​​​

arrow
arrow

    彩虹眼睛-LA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