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小時候的夢想都不同,但相同是我們都有自己所想追求的未來

我相信應該不少人從小就跟我一樣有著出國生活的憧憬

常常沒事就托著下巴望著窗外想像地球另一邊的人現在這個時間在做什麼

是不是跟我一樣在上課、忙著準備永遠讀不完的考試、開始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認真的存錢為出國打基礎、被老鳥欺壓、換了新工作繼續認真賺錢,一樣為了生活在汲汲營營地活著

 

一直想寫這篇很久了可是卻遲遲提不起動力找不到理由

就連其實這篇文章的上半段跟下半段(也就是這段落開始)卡了足足有16天那麼久

半個月來想更新但卻不知道說什麼

這也是我這兩年多來的心境

有沒有那種每當看到許多人洋洋灑灑、圖文並茂或是活潑生動很有誠意的打了落落長的一篇文章後就覺得「別人都打得那麼好相較之下我的東西好平淡無味跟日常,怎麼可能會有人想看!|因此打了退堂鼓

嗯.. 我就是這樣一拖就拖了兩年

不過我想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 誰說這是日記了?這可能就是我偶爾上來發發牢騷假裝分享一下我生活大小事的平台而已

 

好啦

第一篇到這我也詞窮了,其實是想留一些給之後慢慢說畢竟這兩年我活的跟鄉土劇一樣呢

簡直是把台灣鄉土劇的劇情濃縮合成複製貼上到地球的另一端來真實呈現

 

如果真的有人看到我的文章

那你們就會慢慢地了解到了

CIAO

(為了手機瀏覽所以只好所小這張圖,不然我覺得他說的這麼好應該要給它滿版的!)

 

 

 
 
arrow
arrow

    彩虹眼睛-LA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